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召开第十四周教学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4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彦梅】2018年12月4日下午,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在行政楼北楼217办公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郭会芳主持,金融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教学教研会议主要包括三项内容。首先,郭老师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其次,郭老师反馈了来自督导处的青年教师听课意见,指出各位青年教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郭老师传达了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比赛通知,要求各青年教师认真准备此项比赛,借助“一支粉笔、一块黑板、一纸教案”讲授好一节课,充分展示我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

金融教研室各位教师就上述内容进行了讨论,表示将针对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认真备好每节课、教好每节课。此次教学教研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为下阶段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郭会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