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召开2018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9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歌】2019年1月9日,财税金融系召开2018年终工作会议,财税金融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财税金融系工作业绩,深入剖析了当前系部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规划了2019年工作思路与目标。

本次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副主任梁文博主持。梁主任指出,财税金融系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我系教师共同努力下,努力完成了岗位任务要求,认真履行了自己的职责,较好的完成了学院交给的各项任务。年终将至,我系教师应认真总结过往成绩,反思问题,总结经验,缕清思路,及时改进,以更好的工作态度开展今后工作。

彭明强主任对2018年我系工作做了详细总结。一、从本年度开展的工作出发,从教学、专业建设、教科研成果、重要项目建设等全面总结了我系工作取得成绩;二、重点总结了我系校企合作、2016级顶岗实习、校外竞赛等工作亮点重点内容;三、发现师资力量严重不足、教科研水平需提高等问题;四、结合目标工作及问题,清晰梳理2019年工作思路和规划。

接着,赵春磊书记对2018年度职工意见与建议部门回复情况向各位老师进行说明,对老师重点关心的职工住房、充电设备、用人制度、寒暑假补贴、班车车次等问题作了详细解释。

2018年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成绩已经属于过去,开拓是永恒的主题。2019年,我们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发扬优点,开拓前进,为开创我院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梁文博/摄影:强振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