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9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更好发挥宪法作用,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于2019年1月8日下午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此次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强振乾同志主持。

学生党小组1.jpg

会上由强振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宪法的部分章节。《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其中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载入国家根本法,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必将更好地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生党小组2.jpg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我们也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在之后的日子里,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的党员们会继续学习,不断夯实自己的思想基础!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