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喜获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07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彦梅】2019年7月4日,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在美丽的泰安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11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赛。我院派出财税金融系郭会芳、高彦梅两位指导教师,金融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王新军、李文涓、肖婉婉、刘钰参加本次大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我院4名选手荣获本届大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为团体赛,由“金融从业知识”竞赛、“金融基本技能”竞赛、“金融业务能力”竞赛三个环节组成,每支参赛队4名选手分别独立完成三个环节的比赛。选手成绩由“智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平台软件V2.0”自动评分,团体总分由队内4名选手三项竞赛得分相加构成。赛场上,我院选手凝神聚力,沉着应战,展现出高度的专业自信和高超的技能水平。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与全国其他高职院校进行交流学习的平台,积累了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的经验;更重要的是,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进金融管理专业“教、学、考、做、赛”五位一体的教学改革,持续提高我院金融管理专业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审核:梁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