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0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歌】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职成[2019]13号文件要求,财税金融系于2019年7月25日召开关于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书记赵春磊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彭明强主任主持。彭主任向与会者传达了我院关于做好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通知后,结合我系工作情况,对我系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以下要求:一、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坚持育人为本、标准引领、体现培养特色、坚持完善机制、推动持续改进的原则,形成基础一致特色鲜明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二、严格按照我院对课程体系框架、学时分配、学分规定等要求修订我系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三、成立我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和审议,最终提交论证报告。

最后,彭明强主任强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我们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各教研室主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修订我系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次工作。

【摄影:胡静/审核:梁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