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召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研究中心筹建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0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歌】为进一步加强金融前沿课题研究,探索金融发展新趋势,支持河南省金融行业发展,为公众提供金融服务与交流平台,财税金融系于2019年7月25日召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研究中心筹建会议。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书记赵春磊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彭明强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彭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筹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研究中心的重要意义。彭主任指出,金融是是现代市场经济的核心,在河南经济健康稳步高质量发展的今天,如何运用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金融工具来助推河南实体经济发展的研究工作极为迫切重要,我院金融研究中心的成立意在加强金融前沿课题研究咨询、金融发展规划,探索河南金融发展新趋势,求解河南金融发展新问题,培养本土金融专业人才,支持河南省金融行业发展,为公众提供金融服务与交流平台服务社会,最终成为河南金融领域较高水平的、有影响力的咨询中心、服务平台、专业人才培养中心。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金融研究中心成立的宗旨,积极讨论研究金融中心成立的章程,包括主要职能、研究定位、机构设置、活动原则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更加明确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研究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次金融中心筹建工作,力争为河南金融行业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践研究添彩助力。

【摄影:胡静/审核:梁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