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文化课成绩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维护教育公平、公正,进一步规范学籍管理,扎实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复查工作,财税金融系于2019年10月9日晚进行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我系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考试。

入学复查考试的目的是检验学生知识掌握程度的一种方式和手段,同时也是学籍复查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我系对此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高度重视,系领导要求各相关人员严格按照学院要求,部署落实到位。考场上,秩序井然,学生们认真思考、严谨作答。新生辅导员在考试过程中,深入考场,查看考场秩序。面对大学开学的第一考,学生们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准备。总体看来,此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各环节组织有序,考试纪律严明,考场秩序良好。

入学复查考试已经结束,但是,新生们真正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相信同学们定能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规划,站在人生新的起跑线上,奋勇前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