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在我院开赛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彦梅】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9年10月16日,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顺利开赛。我院主要承办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和税务技能的比赛。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副院长郭建军、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裁判刘振威、税务技能赛项裁判韩宗保、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慧彩、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齐,以及来自46所院校的领导、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主持。

首先,副院长郭建军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对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专家、参与赛事的各位裁判员、指导老师和比赛选手表示欢迎。他指出,我院立足“财经类、应用型、特色化”办学定位,形成了“财经为本、应用方向、全面发展、国际办学”的办学特色,连续多年在国家级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大赛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努力把两个赛项办成一次促进职业院校切磋交流、增进友谊的盛会。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自信,取得突出成绩。

随后,企业代表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齐发言,他指出,技能大赛是一个展现人才培养成果的平台,本次比赛使用的税务实训竞赛平台是企业抄报税系统的仿真软件,有助于增强学生的税务法制观念和实践操作能力,为其以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基础。他表示企业已经做好了技术服务准备,将为大赛提供全面保障。

在大赛裁判员代表、参赛选手代表宣誓后,副院长郭建军宣布,“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税务技能赛项”开幕。

【审核:梁文博/摄影:衡誉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