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开展创建美丽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康瑞宪】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配合学院创建文明校园标兵,财税金融系于2019年12月9日下午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学院田径场、篮球场等区域开展了以“美化校园、服务大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院团委的统一部署下,财税金融系团总支组织50名志愿者在强振乾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对学院足球场和篮球场区域的卫生进行清扫。志愿者们一个个身穿红马甲,手拿打扫工具,在寒冷的环境下,认真打扫每个角落。充分展现了我系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天渐变黑了,但志愿者们并不松懈,一遍一遍的检查、打扫。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还我们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增强保护环境,做校园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推动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工作规范化、品牌化、项目化和常态化,从而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也为我校创建文明校园标兵单位贡献了力量。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永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