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

发布时间:2019-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2019年12月18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行政北楼214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61—82问。

会议上,首先由强振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61—82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坚持马克思主义关于政党、人民、领袖的关系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原理,充分肯定和突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

最后,赵春磊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我们要紧密结合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一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任务来深入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来认识和把握党章作出这样修改对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在新党章的指引下,履行党员义务,为我系添光添彩。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