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透过战 ‘疫’的思考”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双双】为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2020年6月28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透过战‘疫’的思考”专题党课,党课由财税金融系副主任梁文博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梁文博同志从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能看到什么;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三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这场突发的疫情对于我们国家来讲,是大疫、大战,也是大考;是对党的执政能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直接检验和全面考验,这次战“疫”充分展现我国制度的优越性。梁文博同志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对新冠肺炎战“疫”的心得体会。他强调,作为党员要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最重要检验,自觉服从党组织安排的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

本次党课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把初心使命铭记在心、扛责在肩,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胡双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