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双双】为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现党员的精神风貌,坚定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精神,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7月1日至5日组织开展了 “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党员们还在党旗下纷纷发表感言,党支部纪检委员韩励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校教师,将永远跟党走,永远听党话,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另外,也会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在鲜艳的党旗下,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的党员们留下了别样的“全家福”。党员们在党旗的见证下亮身份、晒党龄,弘扬爱党精神,传递党员情怀。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