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投资与理财教研室召开《个人理财》课堂思政示范课录制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瑞琦】2020年9月16日下午,投资与理财教研室在明德楼214召开了《个人理财》课堂思政示范课录制对接会,参会的有技术公司的三位负责人和《个人理财》课程的四位主讲教师。

本次会议由投资与理财教研室主任马春晓主持,主要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接洽,并商讨《个人理财》课程后期制作和录制的相关问题。

首先,马春晓老师介绍了此次进行课程录制的几位主讲教师,之后对整个课程录制作了简要说明,提出了老师们在准备阶段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于思政课程录制中存在的疑问。

随后,由技术公司一名负责人对课程录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需要录制的课程分为45分钟的精品课程和10分钟的微课两个类别,负责人分别从录制课程的时长,教师们需要准备的物品,以及服装配饰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最后,双方对彼此存在疑问的地方进行了商讨,最终达成一致,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后期课程进一步录制奠定了基础。

【审核:马春晓/摄影:李贺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