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继往开来启新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财税金融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双双】鼓足干劲谋跨越、乘势而上创一流。为扎实做好财税金融系新学期行政、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各岗位人员的分工和工作职责,2020年9月17日上午,财税金融系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例会,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主持。

首先,赵书记宣读了财税金融系行政人员分工及工作职责。根据学院党委要求,我系增设专职行政岗位,负责全系各项行政工作。宣读完毕后,赵书记要求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理念。

接着,各位辅导员就开学一周以来班级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赵书记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表示开学以来在各项工作中辅导员们都发挥了排头兵的作用。

最后,全体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工作思路,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帮助。赵书记总结到,新学期已经开始,希望全体老师认真谋划好、落实好本学期工作,切实将本职工作做出成效,做出特色。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