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成立“家校携手 抗击疫情”家长微信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

  为了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和家庭共同育人的成效,提高学生的健康安全意识,经研究决定,成立“家校携手 抗击疫情”家长微信群,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建设

  1、辅导员、班主任以所管班级为单位建立家长联系微信群。

  2、家长联系微信群的负责人为各班级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

二、主要任务

  1、加强家长自我防范的意识和能力,督促学生坚持每日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配合学校做好追踪排查等工作。

  2、引导学生珍惜宝贵时光,利用在线教育平台和权威网络媒体上好网络课程,拓展知识结构,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3、督促学生每天关注班级群有关课程学习、毕业设计等重要通知。

  4、提醒学生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集聚地方,必须离家时请佩戴口罩,回家后,及时洗手;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帮助他们做到态度上重视、情绪上放松法,及时做好心理压力疏导和情绪调节。

三、具体要求

  自通知发布起三日内建立起家校联系微信群,并将建立信息上报学生处。

2020.2.2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