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学生实习的顺利进行,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顶岗实习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根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校外实习管理办法(试行)》(郑财院[2020]72号)等文件精神,按照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财税金融系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文件要求,现将注意事项和各单位紧急联系人信息告知如下:

1. 密切配合当地政府和防疫部门的统一布防,提高关爱生命、增进自身和他人健康的责任感,尽量不去或少去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近距离接触有流感症状或肺炎等呼吸道病人。

2. 珍惜学院荣誉及自身健康安全,不做任何影响生产安全和生命安全的事情, 同时要及时上报实习和身体健康情况,要若出现生病等异常情况,及时向单位主管领导、指导教师或辅导员报告。

3. 随时注意自己的人身、财物安全,夜晚不单独外出,不轻信陌生人;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等法律法规。

4. 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学会自我保护,不乱交、滥交朋友,做到洁身自好。

5. 不酗酒,以免因饮酒过度发生意外;不参与赌博;不因好奇而接触或尝试毒品;不参加传销等非法活动。

6. 严格按照实习单位规定进行顶岗实习和操作,注意防火、防电、防水等,不去江、河、湖、海等地游泳或洗澡。

7. 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实习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实习地点(单位或宿舍)或中途停止实习,如遇到特殊情况应以书面的形式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才能离开。

8. 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顶岗实习管理规定及企业的规章制度,自觉树立安全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和纪律观念。

9.实习期间,保持与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联系,遇到问题及时向指导教师和辅导员汇报,未经批准前不得擅自行动或离开工作岗位。

序号

企业名称

紧急联系人

联系方式

1

航天信息

易健

18339270858

2

中国人寿

3

资产360

李睿

18637065277

4

贝壳

李凯媛

15837188960

财税金融系

2020年6月3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