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成功举办趣味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05-11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瑶月】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锻炼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财税金融系于2017年5月10日晚在一号楼113报告厅举行辩论比赛,此次比赛邀请财税金融系团总支书记王莉老师,17级辅导员韩励老师、强振乾老师担任评委。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比赛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宣读比赛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比赛过程中,赛场气氛激烈紧张,辩手们旁征博引,侃侃而谈,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各方的观点,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有理有据、精彩绝伦的辩论。台下同学们看的津津有味,掌声连连。最终,2017级金融管理五班摘得桂冠,获得团体辩论一等奖,并评选出了两名优秀个人奖。最后,由在场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精彩点评,并指出辩题没有对错之分,有理有据即可赢得支持。本次趣味辩论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锻炼了思维能力、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们的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财税金融系学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