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喜迎新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7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秋风送爽,伴随着绵绵细雨,又是一年开学季。2018年9月15号财税金融系开始迎来了2018级莘莘学子。院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财税金融系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带领各级辅导员老师和迎新志愿者开展迎新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系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从下车接待到报到注册,从领取钥匙是到行李搬运,从购买军训服再到办理一卡通,都安排专人负责。对贫困新生,我系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小18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淋雨为新同学们搬运行李。志愿者们工作认真积极,受到新生及家长一致好评。

迎新期间系领导一直坚守现场指导工作,同迎新志原者为新生提供各种帮助,耐心向新生及家长讲解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定了解,许多家长都表示,志愿者们效率很高,服务也贴心周到,消除了他们的后顾之优,孩子在这里他们很放心。

截至16日下午4点,2018级新生实报509人,报到率93%。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后学校会安排新生军训和教育活动,引导新生进入新角色投入新生活,为他们今后三年的学校时光拉开序幕。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