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团总支举办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31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蔺瑞光】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班级凝聚力,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2018年10月24日,财税金融系团总支在田径场组织举办了2018级男女混合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财税金融系学生会纪检部主办。

为准备这次比赛,学生会纪检部积极筹备。比赛过程分为抽签分组、两班对垒、颁奖典礼三个环节。本次比赛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表现出了同学们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税务一班、投资理财一班、金管七班,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的班级信念。尤其是在难分胜负的关键时刻,大家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更加体现出了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培养了学生不怕吃苦,不怕磨难的奋斗精神,使其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袁凤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