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树清风正气,建廉洁校园

发布时间:2018-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培养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2018年12月5日,财税金融系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以“树清风正气,建廉洁校园”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通过组织学生观看我院拍摄的《助学金》微视频,让学生感受到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了解到校园贪污风气带来的严重后果,感受到廉洁对于一个社会、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并讨论身边廉洁的人或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真诚待人的人,在人与人的交往中,坚持说真话、不说假话,信守诺言、诚实做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净化自己的心灵、陶冶高尚的情操。最后参会同学在“廉洁诚信、从我做起”倡议书上签名。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反腐倡廉的有关知识,树立了“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意识和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为创造一个廉洁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崔云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