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和美丽有个约会”——财税金融系举办“趣味化妆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加深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财税金融系团总支于3月12日在1号楼313教室举办“我和美丽有个约会”趣味化妆比赛。本次活动由财税金融系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特邀请我系韩励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化妆指导,学生会负责人强振乾老师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共11组(分四种类型:男男、男女、女男、女女)分三轮进行比赛,每轮比赛时间15分钟。选手在比赛期间,主持人组织观众进行智力问答、才艺展示、以及击鼓传花等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

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强振乾老师和学生会干部也参与进来,亲自动手进行化妆展示,给大家带来的许多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学到了一些化妆基本技巧。在活动中,参赛选手很自信的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无论是化妆技术娴熟的女同学,还是对化妆一无所知的男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最后,随着颁奖和强振乾老师作总结讲话,此次化妆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在财税金融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配合下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一些简单的化妆知识,也在比赛过程中增进了友谊,彼此更加信任,增加了集体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