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2019级迎新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阎一鸣】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发扬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加强新生之间的课外交流,增强各专业学生的凝聚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2019年10月29日中午,财税金融系2019级迎新篮球赛拉开了帷幕。

比赛开始前,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期望大家努力取得好成绩,同时叮嘱参赛选手注意安全。随后,赵春磊书记为首场参赛队伍开球。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越战越勇,球员的激情在比赛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各班啦啦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班级加油、打气。首场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此次2019级的迎新篮球友谊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迎新篮球赛的举办,为我系20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平台,培养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审核人:胡双双/摄影:张永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