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财税金融系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加强对我系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文化建设,2019年11月28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在1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比赛由财税金融系2018、2019级各班推荐的参赛队参加,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比赛期间,各参赛选手演技精湛、作品主题突出,秉承原创,贴近生活,涉及国家助学金、生源地贷款、诚实守信、校园贷等内容。其中,作品《校园资助,不忘初心》既带有幽默元素,又贴近大学校园生活,题材新颖,剧情丰满,剧中国家助学金为贫困学生打开了知识大门,开启了其人生的新篇章,作品富有感情,博得评委以及参赛人员的好评。评委从剧本构思、演员表演水平、舞台效果等方面对选手表演进行点评,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助学金风波》、《校园资助,不忘初心》荣获一等奖。

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在学生中树立诚实守信的风气,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推动我系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诚信校园建设。

【审核:赵春磊/摄影:衡誉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