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疫情防控,我辈有责

发布时间:2020-04-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华大地,在于疫情斗争的过程中,炎黄子孙同心协力,充分展现了共克时艰、携手奋进的民族大爱。我校财税金融系2017级金融管理五班的荆宜繁同学就是防疫大军中的一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年初二,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实习学生荆宜繁迅速回到了工作岗位。他被分到了候寨高速路口卡点,后来因大学路高速口人手不足,他又被调到了大学路高速口卡点。在高速路口监测点,荆宜繁负责排查登记、劝返车辆。为防止交叉感染,荆宜繁他们需逐个代替来郑人员进行登记。

面对每天数以万计的车流量,荆宜繁每天都在加班加点,再苦再累也都毫无怨言。因为他时刻牢记:守好郑州的大门,为了郑州市民的安全而坚守。看着每天落成小山似的登记簿,荆宜繁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自豪。

就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荆宜繁们,所以我们才能生活的幸福安宁。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荆宜繁始终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在防控疫情的战场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