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把优秀当作一种习惯——记财税金融系2020届优秀毕业生王梦凡

发布时间:2020-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王梦凡,女,1998年12月出生于河南省汝南县,是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财税金融系17级毕业生。她在求学的道路上孜孜探索,在绚丽的舞台上展现青春,不懈的奋斗成就了她今日的优秀与从容。在大学三年的青葱岁月中,她为自己谱写了一曲动听的青春之歌,在平凡中散发着别样的精彩篇章。

思想上,王梦凡同学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校伊始,她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党课学习,成绩优异,现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学习方面,王梦凡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每天坚持早读和晚自习。虽然担任学生干部工作繁忙,但能够合理地安排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上课积极与老师互动,踏实学习,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比赛,成绩优异。取得“国家奖学金”、“英语四级证”等证书。

在工作方面,王梦凡担任校团委副书记,时刻为学生着想,为大家服务,及时与老师交流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协助老师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与同学互帮互助。懂得把握和感恩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生活方面,她爱护同学,作风优良。在同学遇到困难时,她总是尽其所能帮助他人;在同学情绪低落时,她自愿成为同学们的倾诉对象,与同学们相互关爱,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另外,在课余生活中王梦还凡参加了社区志愿服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郑开马拉松志愿者等,努力将自己所学知识回报社会。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7年校级“第四届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

2017-2018学年“校级三好学生”

2018年校级“第二届商务文案计算机写作大赛”一等奖

2018-2019学年校级“二等奖学金”

2018年“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河南省赛区二等奖

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

2018-2019学年“校长奖学金”

2019年“郑州市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河南省文明学生”

2019年暑期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

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

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

王梦凡同学个人成长、成才感悟: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我成长为一名优秀毕业生,与初入大学相比,今天的我更加从容自信。总结这三年的得与失,我感觉自己的大学生活是充实而快乐的。在我的世界里,优秀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同时这也一直提醒和要求我起到一个榜样的积极作用,给予他人力量,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也相信,我一定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创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