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秋风送爽九月到,菊花飘香开学忙

发布时间:2020-09-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风恬日暖明媚秋已至,窗明几净再闻读书声。2020年9月8日上午,我校分批分期、错峰错时返校的首批学生正式返校。作为第一批返校的财税金融系,为圆满完成本次学生返校工作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

返校当天,学校秩序井然且温情满满,平安归来的财税金融系学子让蓬勃朝气再次充盈整个校园。上午,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等一行来到我系学生返校报到点,对我系学生返校工作进行指导,同时也对坚守一线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表示慰问。

易健老师带领的志愿服务队更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为同学们做好行李搬运服务,让同学们一进校门就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经过两天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我系圆满完成了19级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为520名学生办理了返校复学手续,确保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