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成功举办迎新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利敏】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财税金融系于10月26日-10月29日举办了2020级迎新篮球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激励,展现出了青春风采,赛出了运动水平。场内气氛热烈,场上裁判公平公正,场下拉拉队热情呐喊。最终,20级投资与理财二班获得一等奖,20级金融管理一班和20级金融管理二班获得二等奖,20级金融管理三班、20级金融管理六班和20级互联网金融一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迎新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财税金融系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陈利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