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摒弃吸烟陋习,创造健康新时尚——财税金融系成功举办控烟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航】为了引导学生珍爱生命、尊重他人、树立正确的生命观,营造健康、和谐、无烟的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的书画才能,2020年11月9日-11月20日,财税金融系举办了“摒弃吸烟陋习,创造健康新时尚”手抄报比赛。

本次大赛同学们报名踊跃,共收取了70份作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初赛由评委们评分筛选出30份优秀作品,这些脱颖而出的作品通过系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投票评比,最终20级投资与理财2班付思怡和20级金融管理6班郭美欣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摒弃吸烟陋习,创造健康新时尚”为主题,意在突出无烟校园的和谐自然之美,引导学生关注无烟校园,体验自然,描绘自然,激发学生爱自己,爱同学,爱学校的情怀,使学生在活动中获得健康自然的熏陶,享受健康学习的快乐。

【审核:赵春磊/摄影:李睿】

作品欣赏:【投票】快来Pick你最中意的手抄报作品吧! (qq.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