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财税金融系组织召开艾滋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川】2020 年 12 月 1 日是第 33 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宣传世界艾滋病日,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财税金融系组织各班召开了艾滋病防控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深入了解艾滋病,正确认识艾滋病,提高防范意识,关爱艾滋病人群。

通过辅导员在课堂上的悉心讲解,结合同学们班会前上网收集的相关资料,使同学们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性,引导同学们要正确看待艾滋病,在日常生活中要坚持正确的恋爱观,学会自我保护,时刻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能够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同时也警示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价值观,知悉如何正确预防艾滋病。发动身边的人,“多一份了解,少一点歧视”,让每一个艾滋病感染者能和所有正常人一样,平等的生活在我们幸福的社会集体中。

【审核:赵春磊/摄影:秦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