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易健】为了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现学生心中渴望的个性,给学生们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幸福的学习生活环境,2020年10月30日至12月10日,金融学院举办了宿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分四个阶段。10月30日-10月31日为宣传动员阶段。由各班辅导员、我系学生会公寓部成员进班进宿舍进行活动的通知及宣传;11月1日-11月15日为宿舍设计装扮阶段;11月16日-11月20日为初赛阶段。评委老师们对全体参赛宿舍进行打分,决出优秀的宿舍参加决赛;11月23-12月10日为决赛阶段。进入决赛的各宿舍通过PPT、视频或者照片集等方式展现宿舍风采,由评委老师们打分。按照初赛成绩占40%、决赛成绩占60%的标准,最终评选出12个优秀宿舍。

经过本次宿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不仅各个宿舍面貌焕然一新,而且使各宿舍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培养了团队默契,更为开展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添砖加瓦。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