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金融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张航、尚晨杨】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金融学院党支部于11月21日下午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首先,由尚晨杨介绍知识竞赛的比赛规则,按照“分数+答题时长”来确定名次。接着,线上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学院43名入党积极分子准备就绪,扫码进入答题环节,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知识等。最终有22名入党积极分子答出100分的好成绩,获得优秀奖。

本次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竞赛活动,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有效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念、深入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党支部组织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赵碧漪/图片:金融学院学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