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第一次线下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君一】此轮疫情以来,学校迅速反应,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校园内疫情风险可控、整体安全。为帮助新生调整学习状态、适应大学生活,11月14日-16日,金融学院分批组织召开了2022级新生入学以来的第一次线下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们向新生们传达了学校对线下教学和自习的疫情防控要求,并为学生播放了教务处精心制作的线下教学防疫短片,生动形象的介绍了相关工作安排。

王璐瑶老师邀请同学们上台自我介绍,帮助班级内快速熟识起来,整体氛围轻松愉快。

胡君一老师强调了近期线下教学和自习的防疫要求,并邀请21级优秀代表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分享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经验和体会,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校园生活。

范宁老师为部分11月生日的同学庆祝生日,与家长连线,传递温暖与关怀,给同学们送去了惊喜和感动。

辅导员老师们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入学之初的经历,也是我们共同的人生财富,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思想层面上更上一个台阶,拥有一个更广阔、更深厚的精神世界,以更加饱满地热情去迎接新的每一天、去接受新的挑战,同时为我们的国家和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赵碧漪/摄影:王璐瑶、胡君一、范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