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战“疫” 强健身心——金融学院开展宿舍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晨光】为积极响应学校运动健身号召,丰富学生的居寝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宿舍氛围,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缓解疫情焦虑,坚定必胜信心。金融学院在11月中旬组织开展了“运动战‘疫’ 强健身心”宿舍健身活动。

宿舍健身活动形式多样,趣味性强,包含俯卧撑、仰卧起坐、广播体操、举重、健身舞等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室内健身项目。同学们在线上学习之余,各显本领、各展风采,达到强身健体效果的同时也能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缓解封闭管理期间抑郁、焦虑等不良情绪,用运动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激励同学们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学习和生活。不仅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青春风采和乐观向上的心态,也展示了拼搏向上,用青春的活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

【审核:赵碧漪/摄影:金融学院学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