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2020年8月5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与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财税金融系21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副院长郭建军、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和金融教研室老师张冬冬,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全宝、金融科技专家周博以及经理郑健、杨新月、卓琳琳。

仪式由财税金融系副主任梁文博主持,郭建军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全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基本情况、院系建设、专业设置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实际情况,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双赢。接着,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向来宾对我系专业设置、学生情况以及目前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全宝向我院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畴和发展前景,他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加强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会议最后,郭建军副院长和刘全宝总裁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会后,双方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洽谈。

【审核:梁文博/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