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组织开展河南省财税职教集团网络服务平台联合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课堂教学的信息化水平,我系积极推动河南省财税职教集团网络服务平台建设。2020年10月28日下午3点,财税金融系联合财务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该项目联合验收工作。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副主任梁文博、教学秘书及税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喻林、财务处代表李睿龙、后勤处代表任延可参加此次验收。会议由梁文博副主任主持。

首先,由企业代表将平台做详细介绍。河南省财税职教集团网络服务平台采用的是多校多企的全新的网络式模式,以保证信息及时、高效、海量、完备。具备较强的操作性和互动性,其中包括浏览功能、信息发布功能、信息修改功能、系统管理功能等。

验收人员认真核对并检查项目内容,并前往实地验收了实训业务实操环境(微厅)。

此次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使该平台具备了进一步应用的条件,对于推动课堂教育信息化进程,培养更多新时代专业技术人才起到助力作用。

【审核:梁文博/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