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赴企业考察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川】为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掌握学生实习真实情况,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5月23、24日,金融学院院长王玉刚带队先后前往遵义酒投酒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申汇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考察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7E255

今年是我院与以上两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的第一年,王玉刚院长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过程中,就当前学生的专业设置和实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他强调,实习工作要始终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企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校企双方需要持续加深了解,以学生实习工作为纽带,加强联结,为今后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学院领导、教师还与实习学生开展了亲切座谈。王玉刚院长勉励学生把握好来之不易的实践机会,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确保自身安全,通过六个月的实习实现由校园到职场的顺利过度。在实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会积极协调处理,确保大家实习顺利。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更加有力地推动校企资源共享、协同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

【审核:赵碧漪/拍照:秦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