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赴广东省中山市开展访企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春良】为加快落实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29日,金融学院院长王玉刚、副院长石玫珑、骨干教师郭春良、朱晓燕一行4人赴广东省中山市开克尔服饰有限公司、霍顿锁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开克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井海州,霍顿锁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利平进行了热情接待。

两位河南籍企业家首先分享交流了个人成长和创业经历。井海州总经理介绍了自身创业经历和公司基本情况。开克尔公司仅仅用了十多年就发展成为中山市乃至广东省知名的内外贸同步发展的优秀企业,年上缴利税近亿元。胡利平董事长起步并不高,但是凭借自身不断努力,将公司发展为年营业额过亿的大型企业。两人的创业经历和公司的发展历程给考察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路。

随后,王玉刚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及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针对毕业生就业拓岗工作与两位企业家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访企考察是金融学院深化校企交流、拓宽实习就业出口的重要举措,较好的推动了与优质企业的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为培养高质量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审核:赵碧漪/摄影:郭春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