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线上访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川】为促进专业发展,了解企业岗位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7月7日,金融学院组织召开线上访企工作会议。河南双之恒商贸有限公司、河南中慧万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中慧裕源煤炭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市管城区中慧和源贸易商行等企业代表以及金融学院院长王玉刚、党支部副书记赵碧漪、就业专员秦川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玉刚院长首先向企业代表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就业需求。他表示,金融学院致力于培养输送金融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熟练的人才,希望今后与各家企业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

随后,各企业代表向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员工情况、部门设置、发展方向等内容。均表示愿意与金融学院加强沟通交流,欢迎成绩优异的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

通过此次线上访企交流,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有效推动了校企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为培养符合行业需求、职业技能扎实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审核:赵碧漪/摄影:秦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