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赴企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川】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交流,7月13日至14日,金融学院院长王玉刚、副院长石玫珑、党支部副书记赵碧漪、就业专员秦川分别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智东博(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南艾沐酒店有限公司、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元之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六家企业开展考察交流。

王玉刚院长一行人分别考察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

司、金智东博(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等四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受疫情和经济形势影响,今年的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都遇到了较大的阻力,尤其是22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十分突出,希望通过本次企业的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用人标准和岗位需求,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向上提供支撑。四家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双方合作交流,以学生为纽带加强双方的沟通。

石玫珑副院长实地走访了河南艾沐酒店有限公司、河南元之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增进了学院与企业、行业之间的了解,较好的促进了校企交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审核:赵碧漪/摄影:秦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