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线上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川】为深化校企交流,促进专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7月13日下午,金融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与。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杭州信雅达科技有限公司、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五家企业代表及金融学院院长王玉刚、党支部副书记赵碧漪、就业专员秦川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玉刚院长首先向五家企业代表介绍了金融学院今年学生实习和就业的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参会的五家企业都与我院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已经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近两年受疫情影响,无法将学生输送至外地市开展实习,仍希望能够继续与各家企业在人才共育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

随后,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用人需求,并表示愿意与金融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希望学院推荐成绩优异的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

通过此次线上访企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为更加有力地推动校企资源共享、协同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

【审核:赵碧漪/摄影:秦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