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税金融系成功举办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为积极响应《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16】3号)、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我院财税金融系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确保“2+1”人才培养模式的顺利实施,财税金融系于2019年5月11日-14日在我院1号楼阶梯教室举行了系2017级学生实习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有郑州中兴产业园有限公司、郑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河南交广微贷易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人寿郑州电话行销中心、恒安标准人寿河南分公司、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理想城分公司、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微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互连众信企业征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第一营销部、中国人寿第五营销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等14家企业和17级辅导员韩励、强振乾、李凯媛老师及17级全体学生。

14家企业分别就各自公司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待遇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向参会的全体师生做了详实的说明。15家公司提供了共计700余个实习岗位,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提供薪资与福利,也为学生提供了未来职场的晋升机会。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就不同岗位的技能要求、未来职业的上升通道以及其他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和企业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展现出财税金融系学生自信、自强、自立的风采。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拉开了财税金融系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序幕,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帮助学生找准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每一位学生的就业指明了方向。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能够给予学生们更多的帮助,接下来的面试将于至本周末举行。

【审核人:梁文博/摄影:闫一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