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2018级顶岗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使学生能够全面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更好的适应社会、融入社会。财税金融系于2020年6月6日组织开展2018级顶岗实习线上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有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郑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互连众信企业征信有限公司、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2018级辅导员李睿、易健及2018级全体学生。

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录播形式进行。讲会主要围绕学生参加顶岗实习的要求和安全问题,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与福利待遇等相关实习内容,以及介绍实习企业的招聘和面试信息这三方面来进行。在宣讲会的线上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交流,企业代表们纷纷认真作答,各单位的往届毕业生们跟同学们分享了面试技巧及工作经验,同时也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珍惜实习机会,在岗位上努力工作,尽快上手,为顺利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此次顶岗实习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今年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帮助他们建立自信,摆正心态,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还为2018级学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走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梁文博/摄影:李睿、易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