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首批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顺利上岗

发布时间:2020-07-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根据财税金融系2018级顶岗实习工作推进会中的各项工作安排,我系于2020年6月13、14日组织开展2018级顶岗实习双选会。经过为期两天的双向选择,2018级485名学生全部确定企业,第一批329名学生于7月3日上岗,其余学生预计9月中旬陆续上岗完毕。

为保证我系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准时、安全到达实习岗位,7月3日,经过我系积极与校企合作单位对接协商,企业派专车和工作人员来校迎接学生,保障返校和实习的无缝对接。当天下午,学生们在老师和企业工作的人员帮助下,把行李陆续搬到企业的迎接车辆上。

我系学生到达实习单位报道后,各单位通过举行欢迎仪式、开展座谈会、岗前培训等多种方式,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单位概况,熟悉岗位职责,明晰工作内容和操作规范,以便学生迅速适应工作岗位。

【审核:梁文博/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