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2018级顶岗实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6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进一步部署2018级顶岗实习管理工作,财税金融系于2020年5月25日下午在明德楼214召开疫情防控期间2018级顶岗实习管理工作推进会。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及辅导员李凯媛、李睿、易健参加会议,副主任梁文博主持会议。

首先,梁主任对《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校外实习管理办法(试行)》(郑财院[2020]72号)文件进行了解读,接着对顶岗实习前期的准备工作以及接下来的双选会等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赵书记对2018级辅导员提出要求,学生初次进入社会实习,务必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平时对待工作要细心,对待学生更要有耐心。

最后,彭主任作总结讲话,提出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招收学生数量和双选会形式等都有所变化,要充分认识当前顶岗实习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当前2018级顶岗实习管理工作;二是关注学生的交通和住宿问题,保障学生校内学习和校外实习的无缝对接,确保今年顶岗实习顺利进行。

【审核:梁文博/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