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30文章来源:财税及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保证财税金融系2020年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我系2018级学生能够提前了解顶岗实习并更好的适应从学校到社会的角色转换,我系于2020年3月28、29日组织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线上动员大会。

会上,2018级顶岗实习指导教师李睿、易健先从当前的就业形势,阐述了实习的重要意义。接着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2018级顶岗实习工作流程安排及顶岗实习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强调了顶岗实习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完成实习需要提交的各项材料等内容。最后就人身安全、住宿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提醒和建议,提醒同学们要摆正实习心态,为自己准确定位,快速实现从学校到社会走向工作岗位的角色转变。

本次动员大会强调了学生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要求,帮助2018级学生厘清实习工作安排思路、端正了实习态度、认清了就业形势、确认了自身定位,使顶岗实习阶段的学生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顺利进入实习奠定了基础。

【审核:梁文博/摄影:李睿、易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