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宣讲会和面试会

发布时间:2021-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形成正确的市场认知,有序推进顶岗实习各项工作,6月18日、19日金融学院顺利举办了2019级学生实习宣讲会、面试会。参加宣讲和面试的企业共6家,分别为河南互连众信企业有限公司、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信雅达(杭州)计算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金融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了宣讲和面试工作。

6家企业分别就各自的企业概况、发展规划、岗位需求、薪资福利以及晋升渠道等方面向参会师生做了详尽的介绍。6家公司提供了共计800余个实习岗位,涵盖资产处置、保险理赔、企业管理信息化、银行综合营运等,实习期间薪资待遇标准明确、合法合规,实习后成长、晋升路径明晰,很多优质岗位吸引了学生的广泛关注。

企业面试于19日上午在励行楼1楼举办。面试过程中考官准备了形式多样的问题,参加面试的学生们做了精心的准备,精美的简历,得体大方的着装,给招聘企业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双方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通过本次宣讲、面试工作,2019级学生选定实习岗位350余个。参会企业对于本次招聘工作也十分满意,希望将来可以与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顶岗实习系列工作的开展,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促进学生进行科学的职业规划,也是对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检阅,实现了学院和企业的深度合作,更为2019级学生提升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在未来工作岗位上绽放自我,收获成功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赵碧漪/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