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双双】为了使学生进一步明确实习的意义和目的,有规划的渡过实习阶段,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6月15日,金融学院在敏行楼401教室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会,金融学院院长王玉刚、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副书记赵碧漪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9级辅导员胡双双和韩励两位辅导员从巩固理论知识,练好操作技能,提升专业素养等方面对学生讲解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学生在实习期间主动学习、打好职业基础,尽快适应角色转变,通过实习收获成长与进步。同时也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加强自我管理,注重个人形象、遵守工作纪律,注重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以出色的表现顺利完成实习。

最后,王玉刚院长做了总结动员。王院长从实习的意义和作用,实习需完成的任务及具体要求,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生的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同时,王院长也对全体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摆正心态,转换角色,爱岗敬业,沟通协作;二是树立安全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三是树立纪律意识、锻炼意识和合作意识;四是做好实习总结及记录以及准备好需要上交的各种材料。他强调,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也是学生真正进入社会前的适应和演练阶段,希望学生们认真对待实习岗位,顺利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过度。

实习动员是金融学院对即将面对实习的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和岗前培训的重要环节。金融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务实干事的精神,严格学生实习管理,通过高质量实习带动高层次就业。本次动员会使学生对实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生们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本次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下一步的理想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赵碧漪/摄影:李睿、牛金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