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交流,共促学生发展--金融学院赴河南互连众信企业征信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川】为掌握2020级学生入企实习真实情况,了解企业岗位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6月22日上午,学校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杨涛、金融学院院长王玉刚、党支部副书记赵碧漪等一行5人赴河南互联众信企业征信有限公司考察,看望实习学生。金融学院2020级辅导员秦川、张航陪同考察。

河南互连众信张燕经理、杨可经理以及实习学生代表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河南互连众信张燕经理先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实习表现。她表示,近年来学院为公司培养输送了一批金融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熟练的人才,其中不乏已经成长为管理人员的优秀学生,希望今后与学校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

随后,学院领导与实习学生进行亲切座谈。金融学院院长王玉刚详细询问了学生实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把握好来之不易的实习实践机会,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确保自身安全,通过六个月的实习实现由校园到职场的有效过渡。他还嘱咐学生,金融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在实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与带队老师和辅导员反映沟通,学院会积极处理大家关切的问题。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为更加有力地推动校企资源共享、协同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

【审核:赵碧漪/摄影:秦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