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知行合一 止于至善——基础部召开2017-2018下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6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雪平】5月15日下午,基础部全体教师在综合办公楼418召开了2017-2018下学期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赵培勇主持。

赵主任首先传达了本学期后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於至善。”教师们要改进教学方式,知行合一、止于至善,做“四有”新人——心中有学生,胸中有大局,脑中有方法,肩上有责任,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

接下来赵主任对下阶段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重点梳理:就普通话定级考试、经典诵读活动、6月文化讲堂、同课异构教学活动、数学综合素养大赛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赵主任对刚刚召开的语数英学生代表座谈会和青年教师督导听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必须准确把握当前教学与学生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注意课堂秩序把控,请调假要严格按程序办理。

学期日渐结束,人才培养细水流长。赵主任语重心长强调:各位教师要始于初心,忠于使命,知行合一,止于至善。人生有涯而教育无止境,努力追求卓越,完成工作成就自我!(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