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学期又是新起点 新谋划开启新征程——基础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02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为贯彻学院新学期中层会议精神,确保开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9月1日下午,基础部在综合楼4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基础部主任赵培勇主持会议并做了集中讲话。赵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新学期中层领导会议精神,着重就今年我院喜人的招生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并鼓舞大家不忘院党委的殷切嘱托,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学院下一步跨越式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赵主任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发扬传统、勇于担当,基础部作为学院开设通识课的重要部门,应贯彻落实好“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的教学理念,认真制定好本学期的教研活动计划,真正让学生将通识文化知识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二是要不忘使命、潜心耕耘,三尺讲台是教师安身立命的根基,我们的教学团队要继续发扬“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实干作风,认真备课、精益求精,争取将基础部教学团队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三是要持之以恒、厚积薄发,诸如普通话测试等常规性工作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另外要认真学习继续教育等网络课程,真正使之成为强化教师技能素养的不竭动力。

于瑜副主任在会上向大家通报了苏州教师培训的相关情况。于主任说道,在为期五天的紧张培训中,基础部教学团队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特别是在最后的总结汇报环节,刘雪平同志的精彩汇报不仅展现了基础部教学团队扎实的基本功,更是彰显了我们这个大家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另外,于主任嘱咐大家在新的学期里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为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会议结束后,基础部以教研室为单位做了集中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植根沃土、埋头苦干,争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新的学期里创造新的成绩。 (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